藝人

BLACKPINK 擔任 Reebok 代言人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出道僅一個月的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四人女團 BLACKPINK,成為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運動品牌 Reebok ─ Reebok Classic 系列的形象代言人。

Reebok 朴承熙理事 (박성희,音譯) 也表示:「之所以選擇 BLACKPINK 擔任代言人,是因為她們『Girl Crush*』的形象與 Reebok Classic 非常相符,相信 Reebok Classic 休閒街頭風與 BLACKPINK 強烈可愛的魅力結合,會帶來良好的效應。」

另外,BLACKPINK 8月8日發行出道專輯《SQUARE ONE》後,以雙主打歌《WHISTLE》與《BOOMBAYAH》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登上美國告示牌數位歌曲榜冠軍,甚至出道短短14天就登上音樂節目的冠軍候補、拿下勝利。

※ Girl Crush 是指一個女孩對另一個女孩的仰慕和喜愛之情,用來形容讓女生也為之心動的女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