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通往機場的路》公開劇照及首波預告

金荷娜《去機場的路》

(圖片來源:tvreport)

KBS 新水木劇《通往機場的路》近日公開金荷娜與李相侖的劇照及首波預告。

時隔四年終於回歸小螢幕的金荷娜在劇中飾演媽媽「崔秀雅 (최수아)」,在機場工作長達12年的她為副事務長空姐。公開的劇照中,金荷娜穿著空姐的服裝,眼神中藏著悲傷的情感,隻身站著手扶梯的模樣引來粉絲注意。

李相侖《去機場的路》劇照

(以下圖片來源:OBSNEWS)

而男主角李相侖則在劇中飾演個性活潑、正直的建築學系兼任講師「徐道宇 (서도우)」。公開劇照中,李相侖正在教課,集中於教書的模樣也吸引不少觀眾的好奇。

因為某件事件,使生活亂了步調,讓崔秀雅慢慢走進他的生活中。製作人表示:「金荷娜與李相侖一開始拍攝就展現與眾不同的演技,特有的魅力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相當感嘆。兩人透過《通往機場的路》表現出成熟的一面讓人期待,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並給予支持。」

李相侖《去機場的路》劇照

另外,《去通往機場的路》將於9月21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 KBS 電視台也在30日公開首波預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KBSdrama@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B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