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所炫:時間到了就會戀愛

金所炫

(圖片來源:heraldpop)

近日在 tvN 電視劇《打架吧鬼神》飾演女主角金賢智的金所炫,在劇終後接受媒體訪問,提及自己在愛情方面似乎還有些生疏和尷尬與時間到了就會談戀愛…等話題。

金所炫首先表示與朴奉汃 (玉澤演 飾) 約會的場面讓她覺得很困難:「劇中,奉汃牽著我的手送我回家,在家門口要分別時,我本來想把手鬆開,但澤演哥哥緊抓著不放。看到那個場面的朴俊和導演對我說:『妳沒戀愛過樣子實在太明顯了!』通常戀愛中的人都會捨不得分開,而我就像是要分手一樣把手放開。」 接著表示:「現在還不清楚,但時間到了就會談戀愛。」

除此之外,提到與玉澤演親吻的場面,她說:「沒有誰被拉或拉人,只是想像兩個樹木撞在一起,但那個場面意外地拍得很不錯。不是因為喜歡而親吻,而是因為需要親吻而拍攝這樣的場面,我認為觀眾們會這樣想,但最後竟然成為話題讓我很驚訝。」說出對當時的感覺。

另外,《打架吧鬼神》已於30日播畢,9月3日起將播出《獨酒男女》。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