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收視兩倍上升,《步步》墊底

雲畫的月光、步步驚心

(圖片來源:KBS 電視台、《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韓國月火電視劇收視之爭正式開戰!三大台 (KBS、SBS、MBC) 8月29日播出戲劇中,由 KBS《雲畫的月光》奪冠,至於甫播出的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則墊底。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 AGB 尼爾森所公布的數據,29日播出的《雲畫的月光》第三集收視率為16%,與上週播出的第一、二集8.3%與8.5%相比,成長了兩倍,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第二名是獲得10%收視率的 MBC《Monster》第42集。

而有著華麗出演陣容、播出備受期待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昨晚連續播出兩集,收視率分別是7.3%與9.3%,於三大電視台中同時段播出節目中墊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