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M Ent. 澄清 YooA 學歷疑惑

Oh My Girl《PINK OCEAN》個人概念照:YooA(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近來有網友發現 Oh My Girl 成員 YooA 在訪問中曾表明自己是世宗大學舞蹈系出身,但實際上卻是國際知識教育系,甚至有人表示當年的錄取名單中沒有 YooA,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WM Entertainment 今日 (28日) 於 Oh My Girl 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公開聲明,澄清 YooA 並非假造學歷,而是沒有說得更加明確,表示 YooA 是世宗大學國際知識教育院的實用舞蹈系出身,並對於公司太晚確認、說明致歉。

另外,YooA 所屬的 Oh My Girl 正以新曲《A-ing》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