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On The Way Home》預告

Sunny Hill《On The Way Home》預告(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即將發行全新 maxi 單曲專輯《Way》回歸的 Sunny Hill,今日 (29日) 公開主打歌《On The Way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MV 預告。

預告中,Sunny Hill 每位成員都經歷了令人傷心的故事,在鏡頭前痛哭失聲,但背景音樂卻相當輕快,獨特的反差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而《On The Way Home》是李民秀與金伊娜繼《Midnight Circus》、《The Grasshopper Song》…等歌曲後,再次為 Sunny Hill 創作的作品,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Sunny Hill 的單曲專輯《Way》將在韓國時間31日中午12點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