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CANVAS》MV、音源公開

NU”EST《CANVAS》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NU’EST 今日 (29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 Paint》MV。

《CANVAS》是以一天24小時為概念,收錄了五首適合在各個時間點聆聽的歌曲,像是以鳥叫聲開頭的《RLTL (Real Love True Love)》就適合在早晨聆聽,電音節奏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結合 R&B 元素和弦樂的主打歌《Love Paint》則適合在每天下午欣賞,歌詞描述男人遇見真命天女後的心情,彷彿是在黑白的畫布上注入了多樣的色彩,並漸漸形成一幅協調的畫作。

除此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 MinHyun 與 JR 的合作曲《Daybreak》…等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Daybreak (Minhyun & JR)  

RLTL (Real Love True Love) [One Morning] 

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 

Thank You [Evening by Evening] 

Look [A Starlight Night]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U’EST、SHappiness@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