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âge》MV 公開

尹鍾信《âg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尹鍾信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八月號新曲《âge》MV 公開。

「âge」在法文中是指「年紀大的人」,正好與最近韓國常用的「大叔 (아재)*」一詞發音相近。尹鍾信以「大叔」的心態回憶80、90年代的青春時節,像是在約定場所苦苦等候,或是只能打公共電話互相聯絡…等難能可貴的回憶。但不論多想回到當年的時光,大叔們都還是只能回到現實,繼續為生活打拼。

復古味十足的《âge》MV 以詼諧的默劇方式呈現,特別出演的 Kwon Hyuk Su (권혁수) 展現誇張的搞笑功力,讓劇情變得更加生動、有趣,一起來欣賞吧!

*「아재」是 아저씨 (大叔) 的慶尚道方言,最近在韓國社會上,提到大叔時會以 아재 來取代 아저씨。例如:「大叔搞笑 (아재 개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