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吳漣序確定出演《奶酪陷阱》電影版

吳漣序、朴海鎮(來源:imagine asia、《奶酪陷阱》官網)(圖片來源:imagine asia、《奶酪陷阱》官網)

吳漣序確定出演《Cheese in the Trap (奶酪陷阱)》電影版,與朴海鎮合作。

《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製作公司近日表示,先前雖在韓國、中國同時舉辦《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女主角的公開試鏡,但最終還是沒有找到合適人選。但在與吳漣序詳談後,發現她對「洪雪」很有興趣,也表現出積極的出演意向,所以決定由她擔任女主角。

製作公司也透露《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的劇本原稿已完成,目前正在修訂中,也正在和適合的導演接洽。而先前傳出已完成選角的「白仁浩」,製作公司表示正在物色新的演員,還沒有確定由誰出演。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電影版預計於明年初正式開拍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