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訂下《雲畫的月光》收視率公約!

朴寶劍@《演藝家中介》(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寶劍訂下《雲畫的月光》收視率公約!

2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到《雲畫的月光》主要演員:朴寶劍、金裕貞、B1A4 振永、蔡秀彬、郭東延…等人。朴寶劍訪問中提到,若《雲畫的月光》的收視率突破20%,大家就要以劇中角色造型在光化門舉辦簽名會,還會邀請《演藝家中介》獨家報導呢!

除此之外,演員們也說出不少拍攝時的趣事。像是大家一致認同金裕貞是最得到大家疼愛的演員,振永還表示:「只要裕貞一出現,拍攝現場的氣氛就會變得很好。」就連訪問時,朴寶劍也會幫金裕貞整理頭髮,展現出演員之間的好感情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0Uf4m_wi0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