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迷你五輯《CANVAS》音源試聽

NU'EST《CANVAS》試聽(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NU’EST 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音源試聽公開。

NU’EST 在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CANVAS》音源試聽,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每首歌曲都有各自代表的時間、一天的順序,配上成員們油畫般的概念照,讓大家在搶先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知道專輯的整體概念。

另外,NU’EST 迷你五輯《CANVAS》將在8月29日發行,現在先來試聽部份音源吧:

  • 專輯曲目:
    1. Daybreak (Minhyun & JR)
    2. R.L.T.L (Real Love True Love) [One Morning]
    3. 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
    4. Thank You [Evening by Evening]
    5. Look [A Starlight Night]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NU”E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