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EAST:嚴泰雄妻子懷有第二胎

嚴泰雄

(圖片來源:breaknews)

演員嚴泰雄23日被爆出今年一月在按摩場所性侵30多歲女店員 (以下稱A女) 的消息,隨後,嚴泰雄也在24日發表個人立場、否認性侵,並表示若警方要求到案說明,他也會誠實地接受調查;而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則於今日 (26日) 發表對A女指控嚴泰雄性侵的官方聲明,並透露嚴泰雄的妻子尹慧貞懷有第二胎的消息。

KEYEAST Entertainment 首先解釋為什麼現在才發表官方聲明的原因:「嚴泰雄也是在23日報導公開後才得知此事,他第一時間需要先和家人說明情況。目前嚴泰雄的妻子尹慧貞是懷孕初期,而她在看到報導後,精神上受到了衝擊,我們認為應該先照顧她的健康狀態,所以才延遲發表聲明。」

接著才針對A女指控嚴泰雄性侵一事做出說明:「與嚴泰雄本人確認過後,A女的主張完全不是事實。嚴泰雄已於25日正式向A女提出告訴,未來也會誠實地接受、配合警方調查,證明自己的清白。此外,我們目前也在考慮對A女提出誣告及恐嚇之告訴。」

最後,KEYEAST Entertainment 也呼籲大眾在調查結束以前,停止猜測性或扭曲事實的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