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普美《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MV 公開

普美《灰姑娘與四名騎士》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A Pink 普美為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演唱的第四波 OST MV 公開。

第四波 OST《Without You》請來 A Pink 普美獻唱,原曲為樂團 PIA《Don’t Go》,重新編曲、改詞為完全不同氛圍的歌曲,有著抒情旋律的現代搖滾風格,配上普美豐富感性的歌聲,將劇中的感情發揮至極致。

普美這次參與 OST 是為了替同隊成員娜恩應援,而《Without You》一曲也能讓觀眾感受到娜恩飾演的朴惠智對姜賢珉 (安宰賢 飾) 一片丹心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普美演唱的《Without Yo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forestmedi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