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月刊尹鍾信」新曲《âge》8/29發行

「月刊尹鍾信」八月號《âge》概念照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歌手尹鍾信將於29日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八月號新曲《âge》,並於26日公開歌曲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尹鍾信的裝扮令人想起默劇電影演員,展現了充滿復古風情的面貌。《âge》是有著80、90年代復古感與愉快節奏的電子舞曲,曲名「âge」在法文中是指「年紀大的人」,正好與最近韓國常用的「大叔 (아재)*」一詞發音相近,尹鍾信利用諧音的趣味性,為歌曲增加了更多有趣的要素。

另外,由尹鍾信作詞、鄭錫元作曲的「月刊尹鍾信」八月號《âge》將於29日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아재」是 아저씨 (大叔) 的慶尚道方言,最近在韓國社會上,提到大叔時會以 아재 來取代 아저씨。例如:「大叔搞笑 (아재 개그)」。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