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nB 為《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唱 OST

SinB《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GFRIEND 的 SinB 與 Green Cacao 為 tvN 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演唱 OST。

第三波 OST 共兩首歌,首先是 SinB 獻唱的《告白 (고백)》,這是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曲,描述初戀像是告白般讓人悸動,配上 SinB 充滿少女感性的可愛歌聲,與 Soya n’sun 的 N-Sun 的饒舌,讓大家更能感受到歌曲中清爽、活潑的感覺。

而另一首由 Green Cacao 演唱的《如果再次與你相遇 (언젠가 그대 다시 만나면)》,則是首描述主角們思念父母的歌曲,有著溫暖、感性的旋律與抒情氛圍。

一起來欣賞 SinB《告白》與 Green Cacao《如果再次與你相遇》吧:

SinB《告白》

Green Cacao《如果再次與你相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