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韓東根出道曲相隔兩年逆行竄升音源榜

Han Dong Geun(圖片來源:PLEDIS)

Han Dong Geun 出道曲《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 (이 소설의 끝을 다시 써보려 해)》最近逆行而上,重回各大音源榜上位圈。

MBC《偉大的誕生》第三季冠軍出身的 Han Dong Geun,在24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名為妳的奢侈 (그대라는 사치)》,但此曲並沒有進入音源排行榜的前十位,反而是他兩年前發表的出道曲《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逆行而上,不只重回音源榜上位圈,更連續三天佔據音源榜一、二位。

以26日下午一點為基準,《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分別在 MelOn、Naver Music、genie 獲得一位;來到27日上午11點更是佔據 MelOn、Naver Music、genie、Mnet、Bugs 五項排行榜的一位,可以說是繼 EXID、白娥娟後,新一位「逆行而上」的代表人物。

Han Dong Geun 《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音源榜截圖 (來源:圖中各音源榜)《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8月27日上午11時音源成績 (圖片來源:各音源榜)

作為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Han Dong Geun 的實力早就獲得認同,甚至在出演 MBC《蒙面歌王》時與「音樂隊長」競爭歌王位置,讓觀眾重新認識到他的實力;而他的出道曲其實早就被樂迷們選為名曲,歌曲描述不是快樂結局的愛情所感到的可惜與遺憾,透過 Han Dong Geun 的歌聲將感情發揮到極致,也因為最近的活躍,讓這首歌曲再次吸引到大眾的關心,所以兩年前的歌曲才在音源榜逆行。

最後一起來欣賞 Han Dong Geun 逆行而上的出道曲《想重新撰寫小說的結局》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PLEDI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