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泰俊成《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新主持

崔泰俊《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圖片來源:KBS)

崔泰俊確定加入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以下簡稱《你好》)》成為固定主持。

《你好》導演 Jeon Onnuri PD (節目總監) 表示:「崔泰俊獲選為《你好》的新主持,與李英子、申東燁、Cultwo 合作。崔泰俊在29日播出的節目中,首次以正式主持的身份跟觀眾見面,因為他之前曾連續兩週出演節目,獲得很好的反應,而且我們很喜歡他對節目積極的態度,所以邀請他加入主持群。」

Jeon PD 接著說道:「雖然崔泰俊是20代中半,但他共感的能力與反應,還有有話直說的魅力很出眾,跟節目的特性很適合,而且原有的四位主持也都很歡迎他的加入,特別是金泰均,原本是四人中忙內的他,很高興崔泰俊接替他成為新任忙內主持。」

另外,崔泰俊在8月1、15日播出的《你好》中,首次連續兩集以嘉賓身份出演,他的表現獲得觀眾們的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