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青春時代》導演讚嘆演員們的演技

《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JTBS@Facebook)

《青春時代》李太坤導演認為五位演員各自有獨特的性格。

25日 JTBC 金土劇《青春時代》導演接受韓國媒體的採訪,提到這部作品的優勢,導演說:「首先要感謝作家寫出如此棒的劇本,才能引起這麼大的迴響。而五位主要演員也發揮各自有獨有魅力,演技發揮到120%,用愛與熱情去詮釋自己的角色是這部戲最大的優點!」

除此之外,導演被問到誰的演技更突出,他則回答:「探討誰演得最好或誰更突出沒有意義,我們在宣傳時就曾說,五位演員都是主角,五人幫每個人都很重要、很完美。」給予演員們很高的評論。

最近透過 JTBC 金土劇《青春時代》,主演韓藝璃、朴慧秀、朴恩斌、韓昇妍和柳和榮 (柳花英) 獲得不少討論性。講述五位大學生一起居住在 Share House 發生許多趣事,並描寫20代女性煩惱的故事,吸引不少觀眾的注意。

另外,這禮拜 (26、27日) 將於晚間8點30紛播出最後兩集,究竟還會發生什麼事,而五人幫會不會迎來 Happy Ending 呢?讓我們一起來確認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