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嫉妒的化身》愛奇藝台灣播出

《嫉妒的化身》海報

(圖片來源:《嫉妒的化身》官網)

由趙正錫、孔曉振、高庚杓…等人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嫉妒的化身》已於8月24日起在韓國開播,台灣也確定由愛奇藝於每週四、五搶先全台播出,讓愛奇藝的 VIP 黃金會員可以與韓國幾乎同步追劇,首波中文預告也公開囉!

《嫉妒的化身》劇照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劇中飾演資深記者的趙正錫表示這個角色的設計就是要激起女性觀眾的保護慾 ─ 一個自信的男人,看起來無助時會讓女性觀眾想抱抱他、安慰他。而因《回答吧1988》與朴寶劍結為好友的高庚杓則表示,《嫉妒的化身》與《雲畫的月光》剛好分別在週一、二與周三、四播出,笑說這樣自己與好友就能將觀眾鎖住一整周,並為彼此加油打氣。

主打浪漫喜劇路線的《嫉妒的化身》故事描述演氣象主播「表娜麗」(孔曉振 飾) 與資深記者「李華信」(趙正錫 飾)、有錢富三代「 高正元」(高庚杓 飾) 三人之間愛情與嫉妒的糾葛羅曼史。一起來看看中文預告吧!

新聞來源:愛奇藝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