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賢勝:其實離開 BEAST 後有感到害怕

賢勝《Hit The Stage》

(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

賢勝在《Hit The Stage》提及從 BEAST 退團一事。

24日播出的 Mnet《Hit The Stage》以「制服 (Uniform)」為主題進行舞蹈比賽,賢勝比賽前與合作的舞者見面時表示:「如果成績不好,即使叫自己不要太關心也做不到,其實在退團後我有感到害怕,加上這是 (退團後) 第一次被評價。」,向搭檔透露他的負擔感。

而在這天播出的比賽中,賢勝以「美式足球」為概念表演舞蹈,放下過往性感形象的他變身為男子漢,最後以153分力壓 MONSTA X 新秀,登上一位。

除此之外,《Hit The Stage》也在24日表示 Nicole 將會參與8月28日的錄製,暫時還不確定是只出演一次還是成為固定成員。

另外,《Hit The Stage》在每週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 Nicole 的部份預計在九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