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水晶男孩暌違16年的全新團體資料照片

水晶男孩

(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暌違16年拍攝的全新團體資料照片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25日公開殷志源、李宰鎮、金在德、姜成勳、張水院的五人水晶男孩團體資料照片,雖然是相隔16年的團體照,但卻與以前活動時的感覺沒什麼不同,他們不變的外貌抓住大眾的視線。

這次的照片是為了宣傳9月10、1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暌違16年的水晶男孩演唱會《2016 SECHSKIES CONCERT [YELLOW NOTE]》而進行拍攝。

水晶男孩

因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以水晶男孩的身份活動,所以現存的團體照都是16年前的照片,加上肖像權的關係,幾乎是不能使用的情況,因此五位成員聚在一起,以新的風格服裝與髮型拍攝,讓粉絲們看到更成熟的魅力,而這些照片也會應用在演唱會周邊商品上。

除此之外,繼水晶男孩在今年五月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後,李宰鎮、姜成勳也在最近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署個人合約,所以他們除了團體活動外,個人活動也將由 YG Entertainment 負責,令人期待兩人未來有著活躍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