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步步"應該是30代最後一部古裝

李準基

(本文圖片提供:KKTV)

SBS 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24日下午於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記者發布會;李準基透露這可能是他30代 (31~39歲) 的最後一部古裝戲,以及認為自己的年齡似乎已經不再適合演皇子。

出道15年的李準基,從電影《王的男人 (2005)》開始到電視劇《一枝梅 (2008)》、《阿娘使道傳 (2012)》、《朝鮮神槍手 (2014)》、《夜行書生 (2015)》與即將播出的《步步驚心》在內,已經演出了六部史劇;關於近年為何只出演史劇,他也做出了回答。

李準基:「其實過去也有一段時間很排斥出演史劇,但史劇卻總是能從觀眾那邊得到很好的評價。這次作品相當難得,四皇子王昭也與過去飾演的角色不太相同,相信能展現出更多我不同的面貌。而《步步驚心》應該是我30代的最後一部史劇,之後想挑戰更多元的作品。」

接著他還開玩笑地說:「老實說… 我的年齡 (34歲) 已經不再適合演皇子,所以在一眾年輕的皇子們 (平均約24歲) 與解樹 (IU 飾,23歲) 之間,我有一種孤軍奮戰的感覺。」

李準基、IU、姜河那

另外,《步步驚心》的金圭泰導演也在發布會稱讚李準基與姜河那:「李準基出演史劇的經驗相當豐富,拍攝期間也展現了高度的專業與熱情,雖然他已經是獲得大眾肯定的演員,但還是持續的努力;姜河那則是菁英型演員,非常聰明!連眼神都很有戲,表現真的很出色。」

歌而優則演、跨足歌壇與戲劇兩個領域,這次以本名「李知恩」出演《步步驚心》的 IU,她的表現也獲得金圭泰導演與李準基的好評,他們表示觀眾會透過《步步驚心》看到 IU 大幅進步的演技!

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內容描述26歲的化妝品銷售員高夏真,穿越時空回到高麗時期成為16歲的少女解樹,不僅與高麗皇子們展開一段愛情與友情的故事,也陷入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8月29日起,每周一、二晚間九點 (台灣時間) 會透過 KKTV 與韓國同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Soompi、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