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泫雅:我只想做擅長的事 ─ 繼續做歌手

泫雅《allure》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allure》@官方網站)

泫雅為時尚雜誌《allure》九月號拍攝的美麗、性感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泫雅身穿粉紅色的連身裙、白色針織連身裙,並以花朵作為道具,將她少女感性的一面表現出來。而露出肩膀與紋身的黑白畫報,則給人成熟、性感的感覺,讓大家看到泫雅多樣化的魅力。

訪問中,提到泫雅不久前因曾婉拒出演電影《哭聲》而成為話題,有沒有挑戰演技的想法時,泫雅回答:「最近常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但我完全沒有演戲的想法,我不想分散自己能在舞台上發出的力量,現在作為歌手,我仍然有很多東西沒有展現給大家看,尋求跟我最適合的風格、概念,也更成長;而且我比較膽小,所以只想做自己能做好的事,最近更是有了只走 (歌手) 一條路的想法。」

泫雅《allure》畫報

今年是泫雅出道第十年,有沒有想改變自己的形象?她表示:「我覺得現在很好,近十年的時間我在舞台上努力去尋找自己的色彩,而現在難得擁有屬於我的色彩,我不想現在才改變,讓大家看到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樣子。說真的,清純和優雅都不是適合我的風格,我想找到最適合我的去發展,雖然平常的我是個開朗、愉快的女生,但是在舞台上,我想讓大家看到我充滿力量、努力的樣子。」

除此之外,泫雅還談到不久前與朋友去德國旅行的話題:「這大概是出道十年以來的第一次休假,真的是走路走到腳痛的程度,可是我覺得很棒,我感覺柏林是個很自由的都市,人們看似無關心,這反而是種魅力,而且食物都很好吃。」,接著表示:「其實我不太在意別人的視線,可是會擔心跟我一起的人會感到不方便,因為跟喜歡的人一起吃美味的食物、喝茶的時間很珍貴;我從成為藝人的那一瞬間,就明白到不可能從人們的視線中獲得自由。」

另外,剛結束 SOLO 專輯《A’wesome》宣傳活動的泫雅,將在9月4日以台灣作為起點,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更多泫雅游走於少女與女人間的美麗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llure》九月號看到。

泫雅《allure》畫報

泫雅《allur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ure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