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Shooting Love》MV 公開

LABOUM《LOVE SIGN》封面 (來源:LABOUM @FB)

(圖片來源:LABOUM @Facebook)

今日 (23日) 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OVE SIGN》的 LABOUM,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與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主打歌《Shooting Love (푱푱)》MV 與專輯音源。

《Shooting Love》歌詞描述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愛慕的心意,就利用弓箭射向對方心裡的故事。輕快曲風和可愛的歌詞,相當適合 LABOUM 的甜美形象,也讓人一聽上癮!

除此之外,LABOUM 也將在今日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中帶來回歸舞台,喜歡 LABOUM 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Shooting Lov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