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枖原與經紀公司緣分將延續到20年!

李枖原

(圖片來源:金祐利@Instagram)

演員李枖原確定與 Management KOO 續約。

李枖原最近感受到 Management KOO 內的緊張氣氛,讓她在合約還沒到期之前就表示想先與公司續約。17年間,李枖原從沒換過經紀公司,這次的行動讓大家知道她與公司間的良好關係,雙方的義氣將延續至20年!

李枖原從中學時期就認識的執行長具本權表示:「我們的緣分將會延續下去,善良又有義氣的人一定會成功,我們也將會盡所能幫助李枖原接下來的演藝生活。」

出演《善德女王》、《49天》、《黃金帝國》等電視劇,而獲得「收視率女王」封號的李枖原,更透過電影《華麗的假期》、《嫌疑犯 X》在電影界展開多樣演技,成為韓國獨一無二「值得信賴的演員」。

而李枖原廣告代言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平時使用的商品都會完售,所以也都跟廣告商有相當長的合作時間,像是從2014年到2016年一直都是服飾品牌 PARKLAND 的專屬模特兒,日前更特地為了拍攝 PARKLAND 的畫報飛到法國巴黎呢!

另外,李枖原剛結束電影《老么》的拍攝,預計下半年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