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韓東根將於24日驚喜回歸!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名為妳的奢侈》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PLEDIS@Twitter)

歌手 Han Dong Geun (韓東根) 將於24日驚喜回歸,單曲封面照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Han Dong Geun 第三張數位單曲《名為妳的奢侈》專輯封面 2016.8.24 發行 # HanDongGeun #名為妳的奢侈 (韓文原文:한동근 The 3rd Digital Single ”그대라는 사치” ALBUM COVER 2016.08.24 0AM RELEASE #한동근 #그대라는_사치)

並隨著文字公開 Han Dong Geun 單曲《名為妳的奢侈》的封面照。照片中,Han Dong Geun 與一名女子手裡捧著花束,以深情的眼神凝視彼此。

而單曲同名主打歌《名為妳的奢侈》描寫除了「愛」之外不需要其他,感謝戀人存在的心情,並將這份心意以「奢侈」來表現。擁有「浪漫野獸」之稱的 Han Dong Geun,預計將透過新曲展現韓國傳統抒情曲的感動。

一起期待Han Dong Geun 的新歌發行吧!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