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影視榜

韓劇話題中心:W、Doctors、青春時代

《W-兩個世界》、《Doctors》、《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W-兩個世界》、《Doctors》、《青春時代》官網)

八月第三周最有話題性的電視劇前三名是《W-兩個世界》、《Doctors》與《青春時代》,也恰巧都是該播出時段的冠軍!

TV 話題性調查機關 Gooddata corporation 表示:「因為2016里約奧運轉播的關係,停播的節目高達40部以上,所以八月第三周 TV 話題性順位的分析有些困難。」

最近新興熱門話題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以17.59%整體總結占有率,獲得壓倒性第一名。透過整體分析顯示,不受里約奧運影響的《W-兩個世界》,無論是李鍾碩與韓孝周的演技、戲劇音響效果、劇本…等元素都得到觀眾的好評,讓《W-兩個世界》連續五周獲得第一名。

緊跟在後的是 SBS 月火劇《Doctors》,男女主角金來沅與朴信惠的討論性得到不錯的成績,總結下來話題性為第二名;第三名則由 JTBC 金土劇《青春時代》拿下,因讓觀眾超有共鳴的故事內容,連續三周贏過其他同時段的電視劇,如:tvN《Good wife》及《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完整名次如下:

8月第3周電視劇話題性電視劇

(圖片來源:sportstoday)

  1. 《W-兩個世界》
  2. 《Doctors》
  3. 《青春時代》
  4. 《任意依戀》
  5. 《雲畫的月光》
  6.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7. 《Good Wife》
  8.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9. 《五個孩子》
  10. 《打架吧鬼神》
  11. 《Wanted》
  12. 《家和萬事成》
  13. 《倒數第二次愛情》
  14. 《女人的秘密》
  15. 《嫉妒的化身》
  16. 《Monster》
  17. 《我心中的花語》
  18. 《對,就是那樣》
  19. 《獄中花》
  20. 《怪異家族》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