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金鐘國23日發行首張中文單曲!

金鐘國(來源:東方傳奇娛樂)(圖片來源:東方傳奇娛樂)

透過 SBS《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受到相當多喜愛的金鐘國,將在23日於酷狗音樂、酷我音樂獨家發行首張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獻給一路上支持、喜愛他的粉絲們!

《恨幸福來過》是由金曲歌王林俊傑與知名作詞人方文山聯手打造,中國風曲調配上字裡行間對於深愛的人有著遺憾的情感,再加上金鐘國的獨特嗓音,相信會讓粉絲們聽到截然不同的「金式情歌」。

金鐘國也提到決定與林俊傑合作,是因為經常有粉絲推薦他的作品,對於林俊傑的創作實力和方文山優美的詩詞感到相當驚艷,才決定邀請兩人合作。據悉,金鐘國與林俊傑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完成錄音工作,讓林俊傑敬佩地表示:「果然是傳說中的能力者,太強大了!」原本林俊傑還很擔心金鐘國的中文發音及對歌詞的理解,但金鐘國不僅發音很好,也將歌曲情感詮釋得十分貼切呢!

金鐘國曾表示:「我要拚了命做到,才能配得上『能力者』的稱號。」所以他總是全力以赴,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他。會選擇中文歌曲,也是因為在之前的巡迴演出時常常表演,但他希望以後能唱自己的中文歌來回饋支持他的粉絲。

大家期待聽到金鐘國的中文新曲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方傳奇娛樂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