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均相、李聖經履行收視公約

尹均相、李聖經履行收視公約

(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正在演出 SBS 電視劇《Doctors》的尹均相、李聖經,履行了收視達20%的公約!

電視劇播出前曾在廣播節目中許下「收視率超過20%就會進行 Free Hug 活動」公約的李聖經,在第15集達到收視率21.3%後,履行了與觀眾的約定。

尹均相、李聖經於20日在《Doctors》主要拍攝場地-仁川吉醫院的小兒科病房舉行 Free Hug 活動,在與院方協調之下,病童及家屬們暫時忘卻病痛,與尹均相、李聖經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由於在醫院中進行拍攝,演員們看著辛苦的患者們,產生了想為他們加油的想法。病童們與兩位演員見面,感受了幸福與喜悅;而尹均相、李聖經看著與病魔搏鬥的孩子們,也得到了很大的力量。」

另外,《Doctors》將於今天 (22日) 晚上韓國時間10點起連播兩集 (第18、19集),並於23日播出最後一集 (20集)。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