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圭泰導演:IU 作為演員有很大的潛力

IU《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圖片來源:SBS)

首次使用本名「李知恩」出演電視劇的歌手 IU,究竟會在 SBS 新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展現如何不同於以往的演技,讓人期待;而金圭泰導演也表示她將會是最閃亮的演員!

IU 劇中飾演26歲的高夏真,在穿越時空到高麗王朝後成為16歲的解樹;而《步步驚心》的金圭泰導演對於她的演技表示:「IU 透過這部作品變身為真摯的演員,在演技方面相信會得到好評!拍攝過程中,活力十足的她,對作品懷有熱情、感性的演技及理性的分析能力,細節做得非常完美,跟其他演員的合作也相當有默契,是個敏銳、靈敏的好演員。」

接著又說:「再加上她歌手的身分,將『歌唱時經常表露出感性面』的這個優點帶到演技上,所以完全不需要指導,甚至懷疑她是不是天才,簡直是完美的演員!我想她將會透過《步步驚心》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另外,《步步驚心》將在8月29日晚間10點首播,並連播兩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