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EOZ 舞團名為「SF9」!

SF9(圖片來源:yonhapnews)

FNC Ent. 今日 (2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在 Mnet 選秀實境綜藝節目《dob》中勝出的九人舞蹈團體,正式隊名為「SF9」。

SF9 是由 In Seong、Young Bin、Jae Yoon、Da Won、Zu Ho、Ro Woon、Tae Yang、Hwi Young、Cha Ni 組成,每位都擁有絕佳的舞蹈實力與多樣魅力,相信會讓大家看到 FNC Ent. 不同以往的面貌。

團名「SF9」是「Sensational First 9」之意,「Sensational」代表讓世人驚豔的少年們;「First」是 FNC Ent. 首次推出的舞蹈男團,也有希望他們登上頂端的意思;「9」一方面代表9位團員,一方面取其諧音「久」,希望他們能長久活動。

SF9 宣傳海報(圖片來源:SF9@Facebook)

另外,SF9 將於韓國時間今日6點10分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與粉絲們即時互動,喜歡他們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SF9 官方平台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SF9@Facebook / 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