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平常是以「馬拉松式」管理身材

河智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21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正在拍攝內衣廣告的河智苑。

有著「動作女星」風範的河智苑,在訪問中被問到什麼時候會感覺有氣勢?河智苑認為自信的重點其實是內衣,她害羞地說:「我很喜歡內衣!我認為不只在外衣上要完美,連內衣褲也需要費心思打理,打好基礎之後心情就會不一樣。」接著,主持人好奇的問:「平常有什麼身材管理的祕訣嗎?」河智苑則笑著說:「我是以『馬拉松式』的方式來保持身材,所以就算今天要拍攝內衣廣告,昨天還是放心地吃了炸雞、啤酒!」展現對身材自信的一面。

除此之外,演員河智苑的作品大多為動作片,在採訪中也提到:「到目前為止覺得最辛苦的動作片是《第一街的奇蹟》,整整一個月只練習挨打的動作,臉上被打的都是瘀青,鼻骨也被打傷,拍完後回家蓋上被子哭了。雖然拍動作片很辛苦,但最有自信的動作片是『劍術』演技,只要手拿著劍,心情就會很好!」

最後,一起來看看河智苑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片段吧!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town、heraldpop、MB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