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減歌王」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減歌王」真面目(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蒙面歌王》中的「減歌王 (가왕빼기)」真面目公開。

21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八位全新的蒙面歌王為了與歌王「誒嘿廣播」競爭第37代蒙面歌王,而展開對決。

在第一輪第三組比賽中,「莫比烏斯帶 (뫼비우스)」與「減歌王」進行對決,兩人合唱玄鎮英的《模糊記憶中的你》,他們清爽、充滿魅力的歌聲,為大家帶來興致滿分的舞台,現場評審團都跟著他們一起搖擺。

可惜最後「減歌王」以43:56敗給「莫比烏斯帶」,他唱著原本第二輪要比賽的 PSY《藝人》並公開真面目,充滿興致的他真是最近被稱為「舞神舞王」的 2AM 成員珍雲,他表示:「大家看到我都只知道我是唱抒情歌的人,所以我想在更晚之前,讓大家知道其實鄭珍雲是這樣的孩子,因此決心出演。」

最後一起來欣賞珍雲與「莫比烏斯帶」合作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