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德惠翁主》金所炫精湛演技收服人心

金所炫《德惠公主》

(圖片來源:tvreport)

電影《德惠翁主》中,金所炫飾演德惠公主少年時期,演技越來越好的她,吸引不少觀眾的注意。

《德惠翁主》講述被強制帶到日本,一輩子都沒能回到祖國,大韓帝國最後的王女,被歷史遺忘、國家藏蔽的「德惠翁主」的故事。劇中,剛滿13歲的德惠翁主 (金所炫飾) 被強迫接受「內鮮一體*」,而與生母梁貴人及自己熟悉的大韓帝國分離,到日本「深造留學」並與日本人進行政治聯姻。

做為大韓帝國最後的皇女,有著崇高及剛強的個性,卻因政治被迫告別在大韓帝國的生活。完美演出悲痛情感的金所炫,演技與孫藝珍相似度極高,不僅提高整部電影的視覺性,真情流露的模樣也讓觀眾們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

另外,《德惠翁主》已於8月3日在韓國上映,根據目前統計,電影票房已突破434萬人次,以現在的速度看來,想要突破500萬人次應該不是太困難,一起期待開紅盤的時刻吧!下面來看看《德惠翁主》感人的預告片吧!

註:「內鮮一體」是日本帝國政府在朝鮮所執行的殖民政策。「內」指日本內地,「鮮」指朝鮮。

(影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