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illboard 盛讚 SUGA 新作《Agust D》

SUGA《Agust D》@Billboard

(圖片來源:Billboard)

美國 Billboard 盛讚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的 Mixtape 作品《Agust D》。

Billboard 16日 (當地時間) 公開的文章中寫道:「SUGA 在公開的 Mixtape 裡展現了 Old School 的饒舌,並透露出身為偶像團體成員的苦衷。SUGA 透過這十首充滿熱情的歌曲,擔當 BTS 防彈少年團詞曲創作所得到的經驗上,又增加了新的閱歷。」對 SUGA 的音樂才能大加稱讚之外,也對其他收錄曲做了詳細的介紹。

而 SUGA 的新曲《Agust D》MV 公開約三天的時間內,就吸引超過三百萬人次瀏覽,反應相當熱烈。SUGA 也再度公開收錄曲《Give it to me》的 MV,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ibighit@YouTube / Billboard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