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K2》首次劇本練習照片公開

《THE K2》劇本練習照

(本文圖片來源:tvN)

預計於9月播出的 tvN 新金土劇《THE K2》公開首次劇本練習花絮照。

tvN《THE K2》劇組近日於上岩洞進行首次劇本練習,除導演郭正煥、編劇張赫麟外,主要演員池昌旭、宋允兒、趙成夏、金甲洙、李廷鎮等人皆出席參加。演員們練習劇本時,就像真正演出一樣,專注力令人驚嘆!

讓我們來看看這部戲的主要角色介紹!

金載河 (池昌旭飾演) 是一位傭兵出身的 JSS 保鑣、組織中的精英,武功高強的他有著冷靜的判斷力,但在遇見一位少女後,將原本深藏在心中的感情漸漸流露出來。

崔祐禎 (宋允兒飾演) 是 JB 集團家族的長女,也是總統候選人的妻子,有著平易近的媒禮形象受到大眾們的喜愛,但骨子裡充滿欲望,有時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是個殘忍的人物。

崔祐貞的丈夫張世俊 (趙成夏飾演) 是個總統候選人,而朴官洙 (金甲洙飾) 則是張世俊的競爭對手,為了坐上總統位置與對手明爭暗鬥。

特別是,當趙成夏讀劇本時有如真的候選人一般,讓現場的演員也們不由自主地大喊:「大統領!張世俊!」

《THE K2》劇本練習照(來源:tvN)

池昌旭在採訪中說:「當初看到劇本時,覺得金載河是個非常帥氣的角色,作品也相當不錯,雖然打鬥戲很辛苦,卻相當吸引我,所以決定演出。在電視劇前半段有激烈的武打動作,希望觀眾們會喜歡。」

飾演雙面人的宋允兒表示:「雖然不是個簡單的角色,但我好像挺享受這個角色,對觀眾們來說可能會有點陌生,但對我來說是一個新挑戰。」

當天缺席的潤娥則由製作單位單獨拜訪,潤娥在劇中飾演小時候受到創傷而在精神上受到衝擊、拒絕與外界接觸的高安娜。透過製作單位傳達感想的潤娥說:「這次將會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形象,懷著緊張的心情準備挑戰新角色,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一番話使粉絲們更是好奇!

《THE K2》劇本練習照(來源:tvN)

《THE K2》描寫被國家和同事拋棄的保鑣與滿心復仇的總統候選人私生女之間的故事。本劇將接檔《Good Wife》,並於9月23日韓國時間晚間8點30分播出。

讓我們一起看看和樂融融的練習現場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