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素丹:安宰賢「跨欄跑」像企鵝!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

(圖片來源:《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官網)

由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朴素丹… 等人主演的《灰姑娘與四名騎士》8月12日開始播出,而網路影片平台「愛奇藝」也同步跟播,首周播出結束後,點擊率就突破3,800萬!官方日前釋出花絮,不僅能看到演員們對戲,也能看到他們受訪時互虧、感情好的模樣呢!

而在拍攝花絮中,因劇本要求需要不時耍帥的安宰賢於「帥氣跨欄回房」這一幕,讓朴素丹對戲時頻頻差點笑場,原因是安宰賢… 跑步像企鵝!朴素丹接受訪問時邊笑邊模仿安宰賢,正式開拍後更笑虧:「別再演得像喜劇演員!」而原本看起來冷酷的丁一宇也可以在花絮中看到他貼心又溫暖的模樣。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劇照

(圖片來源:愛奇藝)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講述女高中生尹夏媛 (朴素丹 飾演) 住進集團會長的別墅「天空之家」,與會長三位個性不同的孫子 ─ 姜智雲 (丁一宇 飾演)、姜賢珉 (安宰賢 飾演)、姜徐宇 (正信 飾演),以及管家李潤成 (崔岷 飾演) 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韓國時間每周五、六晚上11點15分播出,並由「愛奇藝」同步跟播,東森戲劇台也將接續播出。

而目前才播出了兩集的《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究竟安宰賢與丁一宇「誰是第一男主角」這話題引起許多觀眾熱烈討論。一起來看看拍攝花絮,並期待今晚的播出吧!

新聞來源:愛奇藝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