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玄、Yuri 合作曲《Secret》MV 公開

徐玄、Yuri《Secret》宣傳照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 @Instagram)

徐玄、Yuri 的「STATION」合作曲《Secret》MV 公開。

《Secret》是有著強烈節奏的電子舞曲,是全球護髮品牌潘婷的廣告曲,因此邀請擔任品牌代言模特兒的徐玄與 Yuri 來演唱,而這也是「STATION」第三首與企業合作推出的歌曲。

公開的 MV 中,徐玄、Yuri 以華麗造型示人,透過不同的場景,像是地下鐵、夜店…等,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兩人也配合歌曲概念,一展她們的亮麗秀髮。

一起來欣賞徐玄、Yuri《Secre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