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iffany 代言的彩妝 IPKN 更換代言人?

Tiffany、IPKN

(圖片來源:IPKN@Facebook)

由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代言的韓國彩妝品牌 IPKN,稍早在官方 Facebook 與 Instagram 公開寫有「WHO’S NEXT?」的神秘照片 (首圖-右),同時給予提示請大家一起來猜猜兩名新代言人是誰!

而 IPKN 宣布將有新任代言人的這個時間點,正好碰上現任代言人 Tiffany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日本相關的照片引起網友批評,且公開手寫信道歉一事,不禁引發網友聯想。

網友認為 IPKN 是因為 Instagram 的爭議事件而換掉 Tiffany,但也有人認為只是代言合約到期不續約,同時也有部分網友相當熱衷參與猜代言人的活動。

但對於網友的質疑留言,IPKN 方面並未出面回應。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PK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