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PKN 否認因 IG 爭議事件更換代言人

Tiffany

(圖片來源:IPKN@Facebook)

彩妝品牌 IPKN 否認是因為 Instagram 爭議而更換已經合作三年的代言人 Tiffany!

IPKN 17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代言人將由 Tiffany 更換為兩名尚未公布真面目,名字縮寫為「JJS」、「JHJ」的神秘女子,讓人不禁聯想他們是因為日前 Tiffany 發生的 Instagram 爭議照片才做出此決定。

對此,IPKN 出面否認網友的猜測,相關人員解釋:「更換品牌代言人與爭議事件無關!我們與 Tiffany 的合約已經到期了,所以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選定了新任代言人,並從那時候開始進行拍攝。雖然更換代言人的時間點與事件發生相近,但兩者之間毫無關聯。」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