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 Junior 將改以本名「珍榮」活動

珍榮 (Junior)

(圖片來源:珍榮@推特)

GOT7 Junior 再度更改藝名,未來會以本名「珍榮 (진영)」進行演藝活動。

Junior 16日透過個人推特表示:「今天起不是 Junior,而是以珍榮的身份活動,我會成為更努力的珍榮,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原文:오늘부터 주니어가 아닌 진영으로 활동을 하게 되었습니다. 더 노력하는 진영이 되겠습니다.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릴게요! 감사합니다!!!)

隨著文字,珍榮還久違地上傳了一張帥氣的自拍照,而這是他在2015年5月由 Jr. 更改為 Junior 後,相隔一年多再度變更藝名,這次他決定以本名「珍榮」進行活動。

那 I GOT7 (GOT7 粉絲名) 記得要改口叫他「珍榮」,而不是 Junior 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珍榮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