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運動大會》新增女團韻律體操

偶像運動大會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今年 MBC 中秋特別節目《偶像運動大會》新增女團韻律體操比賽。

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的中秋特別節目《偶像運動大會》為了預防偶像們負傷的情況再度發生,所以將廢止摔跤和籃球項目,並新增韻律體操比賽,主要由女團參賽。現在已經進入練習階段了!此外,今年特輯由往年的2集改為1集,並於8月29日進行錄製。」

從2010年節目播出開始,偶像明星們參加競技比賽受到很大的關注,之後陸續新增射箭、五人制足球賽及籃球等項目,一度成為話題。而今年又新增「韻律體操」比賽將引起更大的關注!

另外,今年的《偶像運動大會》將無法看見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因為他們將前往夏威夷旅行慶祝創社20週年。如果想看 S.M. Ent. 旗下藝人的《偶像運動大會》可能要等明年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