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BANG G-Dragon,生日快樂!

G-Dragon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8日,今天是 G-Dragon 的生日,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G-Dragon / 지-드래곤 / G-드래곤
  • 本名:權志龍 / Kwon Ji Yong / 권지용
  • 生日:1988年08月18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58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G-Dragon 個人檔案:G-Dragon 資料版

G-Dragon 是 BIGBANG 隊長、饒舌、製作人,過去一年他製作了《MADE》系列單曲專輯、忙於《MADE》世界巡演,還透過《拜託冰箱》與《無限挑戰》展現私下可愛、幽默的一面,甚至為後輩 iKON 作曲、代言不同的服裝與化妝品…等,可以說是忙忙忙,連正規專輯《MADE》也需要一延再延。

多才多藝的 G-Dragon 除了專注音樂與團體活動外,他還活躍於時尚等不同領域,像與義大利鞋子設計師合作、在濟州島開咖啡廳、推出服裝系列;最近他不只忙於《MADE [V.I.P]》巡迴見面會,還出演《無限商社》,真希望能快點欣賞到不管是在韓國國內、海外,以至全世界都人氣甚高的他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ZUTTER》G-Dragon 版官方飯拍,大家也可以前往 G-Dragon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G-Drag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용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