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LOTTO》概念照-LAY

LAY (本文圖片來源:EXO 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改版專輯《LOTTO》的 EXO,今天 (15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成員 LAY、世勳、Chan Yeol 的個人概念照。

改版專輯《LOTTO》在《EX’ACT》專輯原有的9首歌曲之外,將追加收錄主打歌《LOTTO》及 CHEN 作詞的《She’s Dreaming (꿈)》、《Can’t Bring Me Down》、與《Monster (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等四首新曲,並於19日起陸續出演 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公開新曲舞台。

另外,EXO 將於18日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LOTTO》專輯音源。

世勳

EXO《LOTTO》概念照-世勳

Chan Yeol

EXO《LOTTO》概念照-Chan Yeol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