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d Velvet、SHINee 正在準備新專輯!

Red Velvet、SHINee(來源:S.M.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Red Velvet、SHINee 正在準備新專輯!

根據韓國媒體世界日報的報導,三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velvet》的 Red Velvet 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當中,近期內就會與粉絲們見面,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而先前傳出回歸消息的 SHINee 也正在加緊準備,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兩組團體的新作品。

除此之外,報導中還透露 S.M. Entertainment 的無限制人數男子團體 NCT 也即將推出中國及其他海外子團。若報導屬實,那 S.M. Ent. 下半年將會有非常頻繁的活動。

大家期待 Red Velvet 與 SHINee 的回歸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世界日報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