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卞耀漢為尹均相替《Doctors》送應援

卞耀漢送尹均相應援 (來源:尹均相 IG)(圖片來源:尹均相 Instagram)

劉亞仁之後,卞耀漢也為正在拍攝《Doctors》的尹均相送上溫暖的咖啡應援囉!

尹均相因拍攝電視劇《六龍飛天》與劉亞仁、卞耀漢結下情分,先前他也曾跟劉亞仁到卞耀漢演出的音樂劇探班,現在尹均相正忙碌於《Doctors》的拍攝,卞耀漢也特地送上咖啡車來為他應援囉!

尹均相日前在 Instagram 分享收到應援的認證照,可以看到咖啡車旁的看板寫著「無恤呀*,自己去讀醫大了嗎?」的字樣,而開心跟咖啡車合照的尹均相也在留言寫著:「呀乎呀乎~ 耀漢哥的咖啡車呀!可是.. 為什麼只有哥的照片都特別帥氣呢?李芳地*… 發生什麼事呢…? #疑問 #期待我的咖啡車」

從兩人間的對話也能充分感受得到他們的好感情呢!而《Doctors》劇組有著朴信惠、尹均相…等擁有華麗人脈的演員群,也是工作人員們的福氣呢!

*註:「無恤」、「李芳地」分別為尹均相、卞耀漢於《六龍飛天》內飾演之角色名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尹均相 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