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127 已完成《Weekly Idol》錄製

NCT 127

(圖片來源:SMTOWN@Vyrl)

NCT 127 確定出演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MBC Every1 相關人員11日表示:「NCT 127 在10日完成《Weekly Idol》的錄製,但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

NCT 成員在出道後很少出演綜藝節目,主要是透過自家製網路節目《NCT Life》展現私下真實面貌,這次 NCT 127 出演《Weekly Idol》令粉絲們都感到期待,也好奇他們與公司前輩希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NCT 127 正以出道曲《消防車 (Fire Truck)》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