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旻佑回歸 100%,公開完全體練習影像

六人 100%《Beat、U Beauty》舞蹈練習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00% 隊長旻佑正式歸隊,官方在10日公開完全體的練習影像。

旻佑在2015年12月退伍,而他也回歸所屬團體 100%,並在今年初與成員們參加《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但之後就很少看到他的消息,而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日前公開旻佑歸隊後的首支練習影像。

公開的舞蹈練習影像,是 100% 以六人完全體所帶來的《Beat》與《U Beauty》,是旻佑入伍後所發行的作品,配合兩首歌曲完全不同的風格,成員們也分別以黑、白色服裝造型示人,而旻佑在經過練習後,與弟弟們完美地帶來兩首歌曲,雖然不是完整版,但也己經令人期待再次在舞台上看到他的身影。

PERFECTION (粉絲名) 期待 100% 回歸嗎?在他們回歸前,先來欣賞完全體舞蹈練習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00PERC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