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因為具惠善才可以集中在演技上

安宰賢

(圖片來源:Newsen)

tvN 全新金土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10日在首爾皇宮飯店 Selena Hall 舉辦製作發佈會,朴素丹、丁一宇、安宰賢…等主要演員皆有出席,其中安宰賢分享對於結婚後首部戲劇作品的想法,表示是因為妻子具惠善才可以集中在演技上。

安宰賢表示:「這是我完成人生中最想做的事『 結婚』後所拍攝的電視劇,所以我是以很舒坦的心去拍攝,因為那個人 (具惠善) 的內助,我才能集中在演技上,我很謝謝讓我能集中演戲的她。」當問到《灰姑娘與四名騎士》與具惠善主演的《花樣男子》有著相似的故事概念,安宰賢回答說:「是有《花樣男子》的感覺,不管是人物關係還是圍繞著女主角的男主角們,兩部劇都有相似的地方。」

他接著分享具惠善給予他的幫助,表示:「在看到劇本後,我跟她聊了很多,像是我的角色穿什麼衣服才會適合、要怎樣去演繹跟其他角色的關係…等。因為她,我才可以容易、舒適地詮釋出角色的感情,也讓我更好地靠近『演技』這部份。」

另外,tvN 新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將在8月12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EGY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