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首爾粉絲見面會門票五分鐘售罄

李鍾碩《VARIETY》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YG STAGE)

李鍾碩 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VARIETY》首爾場門票五分鐘售罄。

近日出演 MBC 水木電視劇《W-兩個世界》,以「姜哲」一角擄獲女性芳心的李鍾碩,9月1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廳舉辦粉絲見面會《VARIETY》,而3,000張的門票9日晚間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平台 YES24 開賣後,在短短的五分鐘售罄。

另外,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昨晚也透過 YG STAGE 官方 Facebook 公開李鍾碩粉絲見面會《VARIETY》的海報 (如首圖);照片中的李鍾碩性感的咬唇與強烈的眼神,看起來相當地帥氣、迷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